MLB/終結32年冠軍荒!道奇3:1擊敗光芒 奪隊史第七冠

(圖片來源:Los Angeles Dodgers 臉書)

世界大賽第六戰,3勝2敗聽牌的道奇隊出險招,推出在這次季後賽表現不太理想的菜鳥右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先發,對決背水一戰的光芒賽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一路維持領先的光芒,在史奈爾退場後沒能守住,終場就以1:3敗給道奇,讓道奇拿下2020世界大賽冠軍,也是隊史第七冠。

一局上半,光芒恐怖新秀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就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1:0領先,這發全壘打也是阿羅薩雷納今年季後賽第10轟,繼續刷新大聯盟紀錄。下個半局,史奈爾連飆3次三振,讓道奇隊三上三下。

六局下半,一人出局後,巴恩斯(Austin Barnes)從史奈爾手中敲出安打後,光芒決定換投安德森(Nick Anderson)。不過他並未解決危機,先被貝茲(Mookie Betts)敲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局面,又發生暴投送分,再讓席格(Corey Seager)敲出內野滾地球,貝茲跑回超前分,六局結束,道奇2:1反超前光芒。

八局下半,貝茲敲出陽春砲,幫助道奇取得3:1領先,加上道奇牛棚守成,終場道奇就以3:擊敗光芒,在世界大賽以4勝2敗拿下冠軍,終結自1988年後、長達32年的冠軍乾旱。

總計史奈爾今日用了72球,主投5.1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9次三振;道奇則動用7位投手,完全凍結光芒打線。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