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自爆聽力手術失敗!複診再揭「狀況惡化」吐這句心聲

(圖/FB「黃美珍(瞳)」)

歌手黃美珍2年前曝光自己在10歲時因玩水意外重創左耳,聽力只剩2成,2016年進行手術治療,她近日回醫院複診,沒想到狀況卻更嚴重了,醫生甚至建議她別再開刀,但黃美珍依然保持正能量面對,「我還是開心過日子,持續往前努力」。

意外發生後,黃美珍不僅聽力受損,耳壓還常不平衡,導致暈眩抽痛,甚至耳朵發炎、流膿血,因此她2016年決定進行「左側鼓室成形」手術,後續也積極追蹤病況。

不過今(30)日黃美珍發文提到,其實她左耳開刀沒成功,還是只聽見2成聲音,也常常發炎流膿,「最近更是嚴重,但醫生不建議我再開刀,因為很危險,會碰到神經,是真的很麻煩。」

除此之外,黃美珍表示自己「聲帶又長繭」,治療兩個多禮拜,自律神經嚴重失調也在治癒中。雖然身體飽受疾病之苦,但黃美珍因宗教改變以前陰沈負面的個性,如今選擇樂觀面對,「一切平安跟喜樂」,粉絲也紛紛為她加油。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