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富邦馬拉松明年1/30登場 陳其邁:用雙腳體驗高雄的美

高雄市長陳其邁邀請大家,明年1/30、31記得參加「2021高雄富邦馬拉松」,一起體驗全新山海河港的路線。(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穿著印有「高雄富邦馬拉松」字眼跑衣,一同與路跑女神雷理莎前往鳳山運動園區運動,兩人先後使用機械式三頭下壓機、腿推機、二頭彎舉機等器材。陳其邁也不忘邀請大家,明年1/30、31記得參加「2021高雄富邦馬拉松」,一起感受全新山海河港的路線,用雙腳體驗高雄的美。

陳其邁透露,自己每次議會備詢結束後,他就會前往議會附近的「舞動陽光-高雄市鳳山運動園區」運動流汗,超紓壓。特別是這次他與路跑女神雷理莎(Lisa Ries)一起跑了跑步機,利用機械式三頭下壓機、腿推機等器材,讓他大讚說「豐富的器材,只要銅板價的收費」。

「國民運動中心已經正加緊腳步,開始盤點,並希望利用公共空間、閒置的公有建築來改建,最好也能交通方便,讓市民培養起好的運動習慣,更加健康。」陳其邁補充說道。

陳其邁最後還賣了關子問大家說「咦?我身上的T恤是?」仔細一看,原來是高雄富邦馬拉松 Kaohsiung Fubon Marathon 環保材質跑衣。陳其邁也邀請大家明年1/30、31參加「2021高雄馬拉松」,用雙腳體驗高雄的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