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蒨蓉脫口「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 陳沂痛批:沒必要攻擊其它宗教

李蒨蓉在臉書留言說,「許多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不是嗎?」(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藝人李蒨蓉2015年因「阿帕契打卡事件」遭到各界撻伐,自此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不料,信仰基督教的她,日前在臉書留言寫道「許多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不是嗎?」讓網紅陳沂痛批,「我覺得要信什麼宗教是妳的自由,但沒有必要為了信仰去攻擊其它宗教好嗎?」

李蒨蓉日前在臉書上寫道,「認識上帝之後,我才明白,基督徒不能、也不應該慶祝萬聖節。今晨打從在早餐店、沿路大街小巷,看到許多幼兒園的孩子們穿著costumes出來要糖果,真是可愛!家長們的創意實在是太有才華了,一年比一年厲害!不禁讓我懷念起以前幫孩子們裝扮的樂趣。就連我自己過往也是超期待萬聖節,每一年剛扮完,就在摩拳擦掌準備隔年的造型!」


李蒨蓉在臉書上寫道,「認識上帝之後,我才明白,基督徒不能、也不應該慶祝萬聖節。」(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此文一出,就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我朋友是天主教徒,為什麼她都在過萬聖節,還每年打扮參加party?婚前不能同居跟性行為,她也都做了」,甚至有網友追問李蒨蓉說「佛教徒得罪你了?」

李蒨蓉則回應說,「其實任何的宗教信徒都不能代表她是品格優秀的人,這是兩件事。『許多流氓無賴都是佛教徒,不是嗎?』」此話一出,遭網紅陳沂截圖痛批,「我覺得要信什麼宗教是妳的自由,但沒有必要為了信仰去攻擊其它宗教好嗎?」隨後引來不少網友撻伐後。對此,李蒨蓉未多做回應,反而是將臉書關閉。

不少網友選擇在陳沂臉書參戰說「很多基督教徒行為也敗壞,但只要禱告上帝原諒隔天又繼續無恥行為不是嗎?」,另外也有網友質疑說,「很多牧師不也性騷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