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嗆不敢參加同志遊行 江啟臣:尊重多元社會

民進黨在周六出席同志遊行,結果副秘書長林飛帆,卻被網友錯認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甚至笑說,是棄暗投明江啟臣嗎?林飛帆在臉書加碼,大酸江啟臣不敢來同志遊行,江啟臣辯解,強調不是不敢去,而是尊重台灣是一個多元社會。

同志大遊行,民進黨組隊參加,立委范雲、賴品妤、副秘書長林飛帆,戴上彩虹眼鏡、口罩,一起合影,范雲把照片,PO上臉書。沒想到,居然有網友說,右邊是江啓臣嗎?賴品妤笑瘋,留言問林飛帆,你怎麼看?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笑說今年的萬聖裝扮是國民黨主席嗎?朝聖棄暗投明江啟臣。

民眾說,「髮型跟造型都一樣啊,就是都一樣外表斯文,內心狂野。」

實際拿照片比一比,兩人的髮型相似,臉型走鵝蛋臉,但額頭就有些不同,林飛帆的太陽穴比較寬,但江啟臣比較窄,還有明顯美人尖,不仔細看,還有點神似,更何況戴上口罩和彩虹眼鏡,五官都遮住,也難怪網友會誤認。林飛帆更親上火線,在臉書反酸,我跟民進黨30多位黨公職一起參與同遊,江啟臣不敢來。

一場同志遊行,林飛帆、江啟臣,從長相戰到立場,意外掀起話題。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澤民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