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抗疫成功復出首戰 大開殺戒獨進兩球

義甲祖文特斯巨星C羅在通過篩檢後結束隔離,同時重返義甲球場,C羅一復出就大開殺戒,他替補出賽,分別在第59和76分鐘各踢進一球,幫助祖文特斯以4:1擊敗斯佩齊亞。另外,同樣也是確診重返球場的AC米蘭老將伊布拉希莫維奇,同樣表現精彩,他以一記倒掛金勾破門,幫助AC米蘭以2:1獲勝。

祖文特斯對斯佩齊亞的比賽,祖文特斯在開賽第14分鐘就率先攻門,這場比賽是C羅在確診後首度歸隊的比賽,C羅在隔離了19天後,他的篩檢結果終於呈陰性反應,因此可以在這場比賽出賽,祖文特斯和斯佩齊亞在上半場結束,形成1:1平手。

C羅在下半場替補出賽,球迷們都想看C羅進球,C羅也不負重望在第59分鐘閃過對方守門員直接起腳射門。C羅一上場立刻幫祖文特斯取得領先,接著在第76分鐘,C羅獲得12碼罰球機會,再幫助球隊拉大領先差距。

祖文特斯終場就以4:1擊敗斯佩齊亞,C羅用兩球的進球告訴大家,他回來了。

同樣也是在3週前確診的AC米蘭老將伊布拉希莫維奇,重回賽場後精力充沛,完全不像是一位39歲的球員,AC米蘭和烏迪內斯同樣在上半場打完戰成1:1平手,兩隊僵持到第82分鐘,戰況終於有了變化,伊布把握住機會一記倒掛金勾突破僵局。

就靠著伊布這精彩的進球,AC米蘭就以2:1擊敗烏迪內斯,這也伊布連續第6場比賽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