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太緊張?女開車暴衝 苗栗鬧區狂踩油門連撞3車

苗栗鬧區光復路上,突然接連傳出撞擊聲,原來是一輛轎車,先撞倒路邊的兩輛機車,再擦撞一輛轎車,原來是一位女駕駛,疑似要考試太緊張,導致身體不聽使喚,腳卡在油門上就動不了,導致三車受損,還好沒人受傷。

路口監視器拍到,白色轎車先往路邊偏暫時停了下來。哪知道車子又起步,一直往右偏,撞倒了兩輛機車,轎車還把機車壓過去。

這時有一位民眾急著去拉轎車駕駛座的車門,要駕駛把車停下來說時遲那時快車子又動了,這次往左偏,擦撞另外一輛轎車,肇事車輛才終於完全停了下來民眾被碰撞聲響驚動,全都來查看。

目擊民眾表示,「我覺得她應該原本是想要臨停,可是她怕擋到後面的車她就繼續走,一走的時候她就暴衝。」

事發在苗栗市鬧區,轎車駕駛是一位28歲沈姓女子,她載著媽媽行經光復路,卻撞壞兩輛機車跟一輛轎車。

沈姓女駕駛的母親,無法及時阻止事故發生感到十分自責,幸好女兒沒事,警方提醒民眾,如果坐在乘客座上目睹駕駛失去行動能力,第一時間要先拔掉車子的鑰匙,讓車子失去動力才能讓車子靜止,免得禍闖更大。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