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3天光速破億!《鬼滅之刃》可望刷新動漫票房紀錄

木棉花提供

日本動漫作品《鬼滅之刃》近期推出的電影版《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除了在日本上映17天票房已突破157億日幣,上周五(10月30日)在台灣上映後,也迅速掀起搶看潮。代理片商「MUSE木棉花」今天(11月2日)在官方臉書宣布,電影首周末已累積了破億票房。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台上映後,周末傳出了多起盜錄事件,甚至還讓片商木棉花跳出來呼籲大家切勿以身試法,否則可能還會影響到未來台灣代理日本動漫的機會。

木棉花提供

不過相關事件顯然沒有讓觀影人次因此減少,根據臉書粉專「台北票房觀測站」今日公布的數據顯示,《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首周末台北票房開出2914.0萬,寫下今年週末開片票房紀錄,更差點超過《天能》首周4天3110.8萬票房。

片商木棉花宣布《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上映首周末全台票房已破億(圖片來源:facebook MUSE木棉花)

木棉花方面也宣布電影周末全台累積票房已突破億元大關,並表示11月6日國語配音版將要上映,屆時可望吸引更多兒童與父母一同入場觀看,讓票房再創佳績。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