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正元酸提名「馬國女大生家人當立委」 王婉諭怒批:噁心至極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害,引發各界重視,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卻在臉書嘲諷,「台灣會想得到補償的方法,可能是提名她的家人當立委吧」,隨即遭大批網友罵翻。同為被害者家屬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稍早也痛批「噁心至極」,「難道這就是國民黨的水準嗎?」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命案震驚全台,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接連公開道歉。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指出,這是今年第二起馬來西亞女大生遇害,女大生的母親要求絞死隨機殺人犯,讓殺人犯稍稍體會,女大生死前的無助和驚恐,「這個要求合情合理,但台灣做不到,而且還會二次傷害」。

蔡正元嘲諷,法官判殺人犯死刑,也沒有法務部長敢執行,「女大生母親痛徹心扉的要求,台灣很難做得到,台灣會想得到補償的方法,可能是提名她的家人當立委吧」。

對此,身為被害者家屬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稍早透過臉書表示,「看到這種言論,真的感到噁心至極。一再用別人的悲劇來開這種惡意的玩笑,難道這就是國民黨的水準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