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控詐領助理費 林穎孟:勿見縫插針、不會隨之起舞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被助理指控涉嫌詐領助理費。(圖/擷取自林穎孟臉書)

週刊報導,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被助理指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林穎孟今天透過LINE群組向媒體回應,她常在外跑行程,較少管辦公室助理運作,目前正和助理調整較好工作模式,希望有心人士不要見縫插針,她不會隨之起舞。

鏡週刊報導,外型甜美的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被助理投訴「表裡不一」,不僅要求女助理請生理假要附憑證,還安排人頭詐領助理費、挪用助理的勞健保補助款。

不少媒體今早在媒體群組詢問林穎孟是否會出面受訪,她未正面回應,但透過聲明表示,作為新人起步困難,辦公室工作繁重,雖然資源很少,但她在議會大會和委員會都認真出席參與討論,其它時間也努力跑行程,每天都把工作完成。

她指出,過去她經常在外面跑行程,較少管辦公室助理的運作方式,目前正在和助理調整比較好的工作模式,雙方都很用心解決問題,希望有心人士不要見縫插針,她不會隨之起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