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撞誰? 等紅燈遭後車撞上 反遭對方控「倒退嚕」

嘉義發生一起擦撞車禍,兩部自小客車停等紅燈時,疑似後方車輛煞車鬆落,稍微碰撞前方車輛,不料後方女駕駛就氣憤的用高分貝音量,指責是前方車輛「倒退嚕」,碰撞她的車,要求下車理論。不過,前方駕駛報案後,後方的女駕駛卻已經開車離去,讓人摸不清頭緒。

婦人從駕駛座下了車,大聲咆效前方自小客車肇逃,還要車主下車理論,高分貝音量引起注意,不過真的是前方車輛肇逃嗎?自小客車後方攝影鏡頭拍下後方車輛撞上。

報案人先生說,「雙方他的車頭沒怎樣,我們的車尾是兩個螺絲的印記這樣而已,怎麼樣你也別那麼兇,來購買我們的襪子,說一說,罵一罵,就自己離開。」實在受不了被撞卻被後方駕駛說成是,倒退撞到,被指控的駕駛當場報警,不料高分貝的婦人卻立刻把車開車開走。

竹圍派出所副所長梁榮哲說,「報案人稱是後車,可能停等紅燈時,煞車不慎然後去追撞到前車,報案人提供就是行車紀錄器,可能後車有肇事逃逸的情況。」警方事後聯絡肇逃婦人到案說明,究竟是前方駕駛到推嚕,還是後方車輛剎車鬆掉,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