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領銜征戰歐冠 復出第二戰送助攻奪勝 場外挨批不尊重隊友

剛從武漢肺炎康復的C羅,率領祖文特斯在歐冠小組賽對決費文斯華路士,他在下半場送出助攻,幫助球隊以4:1輕鬆獲勝,不過在賽後,這位葡萄牙巨星,卻遭前祖文特斯後衛、現為球評的布魯諾(PasqualeBruno)批評,來義大利2年了還不會講義語,非常不尊重隊友。

自前戰復出梅開二度,歐冠小組賽第三輪,C羅領銜出擊,率領祖文特斯對決費文斯華路士,他在下半場第60分鐘送出助攻,讓AlvaroMorata攻進個人第二球,最終幫助球隊以4-1輕鬆過關,目前祖文特斯在歐冠G組以6分積分,僅次於3戰全勝的巴塞隆納。

祖文特斯教練皮爾洛說,「C羅的角色他可以跟進兩位前鋒,就像這場比賽一樣,在Morata旁邊稍微後面一點的位置,他跑動流暢,需要連線的時候也都配合得很好,當Dybala上場時,他則職司中前鋒,兩個不同的角色,C羅都扮演得很好。」C羅3天前才從19天的隔離檢疫中歸隊,身體狀況完全沒問題,但這位五奪歐冠金盃的足球金童,和五屆金球獎得主,場外卻遭到批評。

過去曾效力祖文特斯職司後衛,目前擔任球評的Bruno砲轟C羅「無禮」,原因是他已經來到義大利2年,義文還學不好,溝通時也都用西班牙語,這非常不尊重隊友和義大利。但從C羅遭到隔離時,隊友殷切期盼他歸隊的反應看來,遭受批評也只能說是人紅是非多了。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