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孟楷問「剃毛秀有問過羊意願」?網嗆:你吃雞排有問過雞?

清境農場的綿羊剃毛秀,成了國會質詢的焦點,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疑剃毛秀不人道,質問管理清境農場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有問過羊的意願嗎」,引發熱議,網友犀利留言吃雞排有問過雞嗎?

浩角翔起餵綿羊,當起一日牧羊人,還要來個剃羊毛初體驗!綿羊使性子,差點命中要害,剃羊毛可沒這麼簡單,還是讓專業的來,不過近來有動保團體發起連署,要求退輔會管理的清境農場終止綿羊剃毛秀。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國會質詢,就特地關心起綿羊的心情。

一句「有沒有問過羊的意願」,引發熱議,洪孟楷加碼在臉書發文剃毛秀人類看得開心,但動物開心嗎!?這不是蠢問題,是尊重生命的發聲,引來網友嗆辣留言,吃雞排有問過雞的意見嗎?國民黨在苗栗執政那麼久,有問過石虎的意願嗎?羊的意願就拜託您了地球上會說羊話的還真的不多!酸到最高點。

藍營立委關心羊的感受,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答應一個月內會找專家討論,但明眼人都知道,羊咩咩不會給答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