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誰惹誰?遭對方誤認超車 三惡煞衝下車拿球棒狂砸

台南一名張姓駕駛行經七股區台17線上,疑似因為超車糾紛竟然被幾名惡煞沿途攔車,對方還拿出球棒、熱熔膠條,朝張姓駕駛的擋風玻璃和車身猛砸,張先生雖然人沒受傷,但飽受驚嚇,大嘆治安敗壞。

開著車要回家,突然前車開始出現猛踩煞車的情況。這時張先生還不以為意,雙方停等紅燈時也沒有出現異狀,怎知道接下來車子先出現被敲打的聲音,接下來竟然還出現惡霸攔車攻擊的狀況。張先生頓時腦中一片空白,還不清楚怎麼會惹上這種糾紛。

被砸車駕駛張先生說,「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裡惹到他們,我沒有擋到他的車,莫名奇妙。」

張先生一回過神才準備用手機蒐證,對方已經揚長而去。張先生人在車裡雖然沒有受傷,不過車窗和車身卻已經傷痕累累,讓他大嘆治安狀況實在堪慮。

張先生又說,:「蠻無奈的,就無緣無故像電影的不太像現實會發生的事情。」

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影像,蒐證訪查確認犯嫌身分後把車上3人追查到案。南市警佳里分局長甘炎民表示,「民眾遇到這種超車事件要保持冷靜,遇到事故絕對不要衝動以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

警方呼籲民眾遇到行車衝突或違規糾紛,不要隨意下車造成衝突,應該蒐證供警方查證追緝不法。全案依妨害自由強制罪、毀損和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