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高球賽首日 一桿進洞精彩好球

PGA休士頓高爾夫公開賽第一天,就出現精彩好球,蘇格蘭選手萊爾德(Laird)演出一桿進洞的戲碼,不過,只有一洞表現好,不足以領先群雄,美國選手史內迪克(Snedeker),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5桿暫居第一,台灣好手潘政琮首輪則是並列63名。

蘇格蘭選手MartinLaird,在第2洞,142碼3桿的短洞,很快就有今日最佳表現。小白球滾了很長的距離,消失在果嶺上,Laird演出一桿進洞,射下一隻大老鷹,只可惜,僅一洞的好表現,不足以讓Laird進入領先群。

事實上,他在第一天吞下5個Bogey,總桿數高於標準桿2桿,72桿結束,和台灣好手潘政琮,都是並列63名,美國選手ChrisKirk,也有類似的狀況,第12洞是4桿洞,第二桿攻上果嶺。Kirk也射下老鷹,不過,吞下4個Bogey,1個DoubleBogey,總桿數73,並列73名,墨西哥選手CarlosOrtiz,在最後一洞,有非常精彩的長推桿。

34呎推桿進洞,抓下小鳥,總桿數67並列第二名,至於第一天表現最好的,是另一位美國選手BrandtSnedeker,他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5桿結束,暫時領先群雄,接下來鏡頭轉到杜拜,來看目前唯一摸黑打的月光女子經典賽。

前紐西蘭球后高寶璟,第二輪打出70桿,總桿數低於標準桿6桿,並列第五,領先者則是瑞典女CarolineHedwall,總桿數低於標準9桿。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