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地隨泡! 木工師傅打造「移動式三溫暖」

日本高知的四萬十市,有在地木工師傅,巧手打造一座移動式的三溫暖。用卡車載著蒸氣室,直接開到河邊。蒸出一身汗之後,開門就能泡到冰涼的河水,享受大自然。

濕熱蒸氣、逼出一身汗,撥開門簾直接踏進河水,簡直透心涼。

四國高知縣、被稱為「日本最後清流」的四萬十川,近來河畔出現這樣另類的三溫暖。直接由小卡車載著趴趴走,開到河邊隨處一停,架好煙囪、放柴燒火,就能享受放鬆快感。創新設計,都是出自當地一位木工師傅的巧手。

木工師傅宮崎聖表示,「想說在四萬十川做三溫暖,感覺好像很有趣,有看到書介紹什麼是理想的三溫暖,於是嘗試做一個符合所有條件的,書上說三溫暖的冷水區和休息區要成套,而且走到冷水區的距離必須在10步以內。」

大自然就是最佳的三溫暖,獨特體驗,藉由媒體報導炒熱話題。但受到疫情影響,目前只接受在地客。

包上毛巾,蒸到皮膚通紅,每個人身上都是一層汗水。再到冰涼河水裡泡一泡。

邊泡邊欣賞沿岸風景、還能和經過的遊船打個招呼。

讓壓力隨著汗水一起蒸發,另類三溫暖,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