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為明年賽季做準備1年800萬美金留左投雷伊

大聯盟的消息,藍鳥隊今天宣布,用一年800萬美金的合約,留下左手先發投手雷伊(Ray),今年季中交易,藍鳥才從響尾蛇隊換來雷伊,增強投手戰力,雖然本季戰績表現普通,但是藍鳥看中他的三振能力,認為他只要改善控球,就能恢復最佳狀態。

今年季中交易,才來到藍鳥的左投手Robbie Ray,生涯最精彩的一年,是2017年在響尾蛇的時候,當年先發28場,自責分率僅2.89,一度成為各隊補強的熱門人選,但球隊留到今年才決定送走,因為Ray在響尾蛇先發7場,1勝4敗,自責分率高達7.84,來到藍鳥後,5場出賽,4場先發1場救援,自責分率大幅降到4.79,因此,藍鳥用1年800萬美金的合約留下Ray。

儘管今年投手自責分率6.62,還是不理想,保送45次全聯盟最多,但藍鳥希望增加投手群三振的能力,Ray生涯每9局可以飆出11.1K,平均球速93.9英哩,已經接近以往最高的平均球速了,球隊認為,只要他能改善控球,應該能找回巔峰時期的身手,再來看同區紅襪的消息。

曾經帶領紅襪,在2018年奪下冠軍的總教練,Alex Cora,因為在太空人擔任板凳教練期間,涉入偷暗號醜聞,被大聯盟禁賽一年,解禁之後,紅襪火速聯繫Cora,雙方同意簽下兩年合約,演出鳳還巢的戲碼,雖然有偷暗號醜聞,名聲飽受質疑,但紅襪還是要他回鍋,也許今年球季擺爛,就是為了等Cora服刑期滿。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