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同仁為防疫努力!桃捷攜手銀行邀樂團演奏傳遞正能量

為了感謝疫情期間,每一個在工作上堅守的無名英雄,桃捷公司將小人物故事拍成MV,更和聯邦銀行聯手舉辦「希望的旅程」活動,邀來曾奪得維也納國際少年弦樂冠軍的親愛愛樂表演,透過優雅的旋律,將正能量傳遞出去。

優美的弦樂聲,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疫情重創藝文與公益團體為了傳遞正能量,桃園捷運公司和聯邦銀行聯手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希望的旅程」活動,邀來曾奪得維也納國際少年弦樂冠軍的親愛愛樂表演,用優雅的旋律撫慰民眾的心。

桃園捷運公司總經理蒲鶴章說,「我們對公益還是不遺餘力,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來拋磚引玉,希望更多的團體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照顧我們社會的弱勢團體,那希望能藉又這樣努力的精神,透過機場,我們的國門,能夠傳遞到世界各地。」

現場除了樂團,帶來青春活力歌曲,也有小朋友最愛的玩偶人物,帶動唱。聯邦銀行副總經理許維文表示,「聯邦銀行跟桃園捷運公司合作這些公益活動,已經合作了4年,未來我們將會持續和桃園捷運公司合作相關公益活動。」

為了感謝疫情期間,每一個在工作上堅守的無名英雄,桃捷公司也將小人物故事拍成MV,要將這份正能量,從台灣傳到全世界。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