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朴子酒駕開車撞斷電線桿衰!電線脫落勒傷女騎士

嘉義161縣道朴子路段昨天(7日)晚上發生酒駕車禍,肇事駕駛酒駕撞斷路旁電線桿,整支電桿就壓在車頂上,駕駛頭部受傷拒絕送醫。不過自撞車禍卻害得無辜民眾受到波及,當時電線桿倒下造成電線脫落,勒傷恰巧經過的女騎士。

銀色自小客車偏離車道撞斷路旁電線桿,車頂被壓出大凹痕,擋風玻璃也全都碎裂,車頭慘不忍賭。車禍發生在嘉義縣161線道朴子路段,汽車駕駛酒駕釀成意外。肇事駕駛受了傷自行脫困,不過他自撞受傷還害得別人受到波及。原來當時電線桿被整根撞斷,造成上頭的電線脫落,勒傷當時恰巧經過的機車雙載女騎士。

附近居民表示,「摩托車要閃閃到車子都滑倒了。」朴子派出所副所長邱怡仁說,「電線掉落波及女騎士,致女騎士脖子小腿擦傷。」還好當時女騎士車速不快,沒有釀成更嚴重傷害。而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98,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