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1日恢復營業! 「保護傘」餐廳:威嚇使我們更昂首向前

提供在台港人庇護的「保護傘」餐廳,因遭潑穢物後停業三週,終於要在11月11日恢復營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提供在台港人庇護的「保護傘」餐廳,因遭潑穢物後停業3週,終於要在11月11日恢復營業。他們強調,「打擊只會令我們更茁壯,威嚇使我們更昂首向前。」

提供流亡來台的香港人能合法工作的餐廳「保護傘」,今年4月在台大附近試營運,不料上月16日店內卻遭潑穢物,廚具全部報銷。

停業3星期,保護傘昨日透過臉書表示,不論是全職又或是兼職的手足與同事,都回到店內幫忙清洗,除了將廚櫃和餐具全部更換,被破壞的牆壁也都重新粉飾。保護傘指出,停業期間,手足們的支援毫無間斷,而員工薪水也都如常支付。

週三(11日),保護傘餐廳將要重新營業,他們強調,「打擊只會令我們更茁壯,威嚇使我們更昂首向前。」

文末,保護傘不忘向所有香港人喊話,只要堅持信念,無忘初心,雖攀山涉水,披荆斬棘,又何懼繼續前行,「香港,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