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取締跑給巡查員追 丟垃圾民眾遭撞身亡

為了一張罰單,送了一條命,台北市一名男子在民生社區丟垃圾,被環保局巡查員取締,發現裡面是尿布跟茶葉,並非行人垃圾,才剛準備開罰,男子立刻拔腿狂奔,結果過馬路時闖紅燈,先在分隔島摔了一跤,隨後被車輛撞死,兩名巡查員遭家屬提告,環保局將全力配合檢警調查。

白衣男子奔跑穿越馬路,卻意外在分隔島摔跤,接著一輛休旅車開過來,當場輾過他,全身重傷,無奈送醫後宣告不治。台北市環保局巡查員來到民生社區,看到王姓男子提著一袋垃圾,丟進行人清潔箱,上前取締,一打開發現,裡面是尿布跟茶葉,並非行人垃圾,準備依規定開罰。王姓死者在人行道奔跑超過一百公尺,在民生東路四段97巷口,突然左轉,沒注意到自己已經闖紅燈,遭撞慘死。家屬相當低調。兩名巡查員遭家屬提告過失致死,環保局也已經聘請律師協助訴訟,誰也沒想到,為了一袋垃圾,一張一千兩百元罰單,斷送一條寶貴生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