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梅德韋傑夫逆轉勝 爆巴黎大賽奪冠多虧太太

網球巴黎大師賽決賽,世界排名第四的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Medvedev)在激戰三盤後以5比7、6比4、6比1逆轉擊敗德國的季維瑞夫(Zverev),拿下冠軍,梅德韋傑夫在賽後訪問時談到,能拿下這座冠軍還多虧了他的太太。

最近身陷打前女友家爆醜聞的Zverev,面對今年一冠難求的Medvedev,Zverev在第一盤火力全放在打爆對手,最後就以七比五拿下首盤。Medvedev今年不但一個冠軍都沒有,而且還沒打進過任何決賽,對於Medvedev來說,第二盤是他必須,也是絕對要拿下的一盤,Medvedev就以六比四還以顏色,戰成一比一平手。決勝的第三盤,沒想到戰況竟然一面倒,Zverev打得荒腔走板,竟然只拿下一個發球局,也讓Medvedev以六比一輕鬆拿下第三盤,以二比一逆轉擊敗Zverev,今年的冠軍終於開胡。

巴黎大師賽冠軍梅德韋傑夫說,「在這站比賽前我不是最好的狀態,我今年竟然沒有打進任何決賽,我向我的太太哭泣,不是在哭拉只是在抱怨,我沒有這樣的實力,沒辦法打進任何一個決賽,最後我拿下巴黎大師賽冠軍,這是我很喜愛的一個比賽。」

這是Medvedev生涯第三座大師賽冠軍,也是第四位在巴黎大師賽奪冠的俄羅斯球員。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