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煎熬與茫然 峮峮深夜吐心聲:重重一擊的一年

圖取自峮峮IG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死家中,女友峮峮療傷了近2個月,工作和生活雖已回到正常軌道,而隨著中職總冠軍賽落幕,峮峮今(9)日凌晨有感而發地發文,字字句句都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峮峮在IG貼文表示這幾個月,聽到最多最多的詞彙就是加油,2020對她來說是「給人無限希望之後又賜你重重一擊的一年」,在這煎熬滿點令人茫然的年末,痛失摯愛加上中信兄弟血戰七場後不敵統一獅,未能拿下總冠軍,讓峮峮有感而發表示:「各種桑(傷)心啊啊啊啊啊啊,希望各方面的痛都能快快飛走!」

圖取自峮峮IG

雖然眼前的挑戰相當艱難,峮峮依舊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不離不棄的陪伴,也向大家信心喊話:「不管未來有多難,哭完之後,仍然要正能量的走起。」隨著中職球季的結束,她也向球迷們打氣:「大家都辛苦了。」

此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目前超過6萬人按讚力挺,也紛紛留言:「加油!明年一定會不一樣」、「不離不棄,是我兄弟,峮峮辛苦了!」、「一點都不氣餒,我們明年再戰總冠軍。」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