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自曝「右耳聽不到」 葉毓蘭聽力惡化被醫生要求住院治療

葉毓蘭表示自己聽力惡化,被醫生要求住院治療。(圖/擷取自葉毓蘭臉書)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立法院上個會期飽受「急性齒髓炎」飽受折磨,日前她才在臉書透露,自己最近右耳完全聽不到聲音,而且腦袋中的轟轟聲越來越大,就醫才發現懷疑是「梅尼爾氏症或耳中風」。她今日更新病況,「我的聽力又惡化了」,今天到台大回診時被要求要住院治療,並附上一張自己坐在病床上雙手合十的照片。

葉毓蘭先前在臉書表示,自己有一天起床時,「鼻塞耳鳴」嚴重,整個腦袋嗡嗡作響,還是硬著頭皮外出,那陣子接聽媒體來電時,發現自己的右耳完全聽不到手機或話筒的聲音了,且腦袋中的轟轟聲越來越大。後來衝到台大醫院耳鼻喉科診察,檢驗結果右耳的中低頻嚴重受損,醫生診斷可能是梅尼爾氏症或耳中風,要用類固醇治療。 

葉毓蘭當時感嘆,「政治真的很傷神,也有很大的壓力」,她今日於臉書更新病況,「我的聽力又惡化了,今天到台大回診時被要求要住院治療」,所以這週她的兩個節目都暫停一週,請朋友們見諒。

葉毓蘭說,「我會儘快康復回到工作崗位上,大家下週起還是要來看我的直播跟我聊天喔!」並附上一張自己坐在病床上雙手合十的照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