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貨車路口對撞 油漬流滿地 騎士滑倒「犁田」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和旱溪西路口,清晨5點多發生對撞車禍,兩輛貨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台車還被撞倒翻覆,駕駛從車內爬出脫困,還好只有輕傷,不過車禍對撞翻覆,導致油漬流到路面,造成行經車禍路段的騎士滑倒。

清晨5點多,路口發生對撞車禍,兩台貨車撞在一起,其中一輛貨車還翻覆,駕駛從車內爬出來,另外一輛是滿載水果的貨車,一大清早出車禍,駕駛心有餘悸。

被撞貨車駕駛說,「他是從旁邊出來,我那時候瞄到他我已經過了,他鑽出來我來不及反應了。」

只是這麼一撞,兩車都有受損,滿地都是車身碎片,這還不打緊,翻覆後車輛的油漬漏出,害得騎車路過的騎士摔車了。

滑倒騎士說,「都沒有人指揮一下,太滑了。」

這兩台車都是菜市場的攤商,一早要去市場批貨,只是清晨車少車速快,在路口一沒減速沒注意,就發生意外。

被撞貨車駕駛說,「我是要去載貨,他是從旱溪那邊載回來,我就他說你跟我一樣是去批貨。」

翻覆的貨車,其實是一輛新車,才剛剛買沒多久,就發生車禍意外,肇禍原因和責任歸屬,警方要來釐清。

(民視新聞/許家程、曾津衫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