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鬧雙胞?宣導國民年金 郭子乾模仿陳時中笑料百出

人氣鋼鐵部長陳時中,受勞動部邀請,拍國民年金政令宣導短片,特別安排,藝人郭子乾模仿陳時中,眼神、動作細節到位,讓陳時中嚇一跳,甚至答應扮幕僚,一起搞笑演出。郭子乾也稱讚,陳時中個性認真,拍廣告也不馬虎,配合度非常高,讓他印象深刻。

衛福部長陳時中,準備上工,幕僚在旁準備資料,仔細一看,怎麼怪怪的。

原來是宣導國民年金,模仿天王郭子乾,對上鋼鐵部長阿中,分身、本尊同台,笑料百出。

精彩演出,讓陳時中很佩服,甚至配合尬一角,親和力十足。

藝人郭子乾說,「他很入戲,比如說我們在正式錄戲,在錄的時候其實他有加一些,很多有趣的對話,而不是照著詞念,他蠻幽默的。」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那我想他是一個很好的演員,那我們就常識用多方的一個角色跟情境,希望能把政府的政策推廣。」

只是影片PO網一個多禮拜,不知道為何,觀看人數意外只有兩百多次,有點落漆。看來政策宣導,光有阿中部長的人氣,也不太夠。

(民視新聞/陳盈竹、李建緯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