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11/13第二次董事會 聚焦總經理人事任命 教授取代林郭文艷?

大同公司本週五(11/13)將召開第二次董事會,提出總經理人事任命。大同新任總經理背景曝光,湯政仁是美國Syracuse University EECS博士,2001年開始,在大同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擔任助理教授,曾任儒碩電腦、精技電腦等主管,現在開了一家資本額800萬元的電腦公司。


不過在11月2日大同召開首次董事會時,不僅林文淵被推舉,出任董事長,也無異議通過林郭文艷擔任榮譽董事長,外界聚焦第二次的董事會,可望通過總經理的人事案,堪稱「最強媳婦」的原董事長兼總經理林郭文艷,一旦卸職,就只擔任大同董事,對於找來湯政仁的原因為何,大同新任董事長林文淵將在週五對外說明。

林文淵先前在董事會後記者會上提到,董事長不必太厲害,自己的一大長處,就是會找很強的總經理進來,一起打拚,似乎暗藏玄機。



(民視新聞網/李雯珂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