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錯意!「以為對方會讓我」台中2車「默契不足」沒減速互撞

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上一間自助洗車場門口,深夜12點半一輛剛從洗車場出來的黑色轎車,跟馬路上一台白色同廠牌的車輛相撞,兩邊駕駛都只有輕傷,他們表示,都以為對方會禮讓,所以沒有減速就撞上。

同廠牌的轎車一黑一白在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上發生碰撞,碰撞後,白色的轎車還衝撞路邊的台電電箱,警方通知台電人員來查看。

白色轎車安全氣囊全部啟動,受損比較嚴重,他原本是行駛在環中路上,遠遠的就看到前方路旁自助洗車場,有一台黑色轎車要倒車出來。

黑色轎車駕駛說,「我倒車往這邊開他會偏那邊,結果他反而想我會停下來,他往我預期的另一方向來,過來的時候就推擠到了,我的車子的一角就撞壞了。」

水廂受損的黑色轎車駕駛也有看到白色車輛過來,就停頓了一下,結果這一停讓兩人會錯意,以為彼此會禮讓。

白色轎車駕駛說,「對啦我們兩個人會錯意啦,會錯意,我們都會錯意。」

就完全沒有減速,在洗車場前撞上。好險深夜12點半的這起車禍,兩名駕駛都只有受到輕傷不用送醫,警方請來拖吊車協助他們將車輛移至路旁,兩位駕駛人再彼此研究賠償事宜。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