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工人路邊便溺!路人勸阻反挨揍 快打部隊到場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附近,11日晚上9點半左右,一對夫妻在路上,看到兩名喝醉工人在路邊小便,好心上前勸阻,沒想到遭到辱罵,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街頭上演動作片,火爆場面引來民眾圍觀,大家七手八腳,幫忙把人拉開、報警處理,附近目擊民眾說,喝醉的工人連女生都打,實在可惡!

黑色上衣女子,用力想拉開這名男子,因為她的丈夫被壓在地上狂毆,場面火爆,引起路人圍觀。

目擊民眾說,「一直叫說不要打了很多,連小朋友都一直在叫,說不要打了。」

民眾看到雙方打得你死我活,還連滾帶翻在地上纏鬥,兩三個路人幫忙拉,都拉不開,路人見狀趕緊報警處理。

11日晚上,台北信義區一處國小附近,兩名程姓及林姓工人喝醉酒,竟在路邊小便,當時呂姓夫妻剛好經過,好心勸阻,卻遭到辱罵,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互毆的4人當時就在這裡扭打成一團,而目擊的民眾說動手的工人,連女生都打。

信義分局福德街派出所長陳韋勳表示,「雙方皆有臉部及身體的擦挫傷,雙方驗傷後都到本所提出傷害的告訴。」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喝斥、隔離,並將4人先送醫包紮,後續因雙方互相提告,全案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一時道德勸說,卻惹來拳腳相向,上演街頭動作片,讓人聽了都說,實在好倒楣。

(民視新聞/劉珮芬、黃鈺淳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