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貼文紀念孫文生日 網友狠酸:感謝孫文賦予罷免權

韓國瑜今日貼文紀念孫文生日,卻遭網友狠酸:感謝孫文提出罷免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貼文紀念孫文生日,還大談三民主義與民主,他表示,之所以紀念孫文,是為了不忘記這一個世紀所追求的理想和抱負。不過有網友分享該篇貼文後狠酸:感謝孫文賦予罷免權。

韓國瑜遭罷免後仍舊不時會在臉書發文與支持者互動,今日便又貼出一則紀念孫文誕辰的文字,表示自己值此之際,都會反思「此日的我們是否對得起那些先賢先烈的血淚與生命、是否不負中山先生的半生奔走與殷殷期囑?」

韓國瑜還提及孫文的三民主義,並大談民主。韓國瑜說,紀念孫文,不是緊抓著過去,而是要不忘記這一個世紀所追求的理想和抱負。

不過由於孫文在三民主義中提到,人民應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的權利,因此有網友分享韓國瑜的貼文,並且狠酸:感謝孫文賦予罷免權。

韓國瑜發文紀念孫文生日遭網友酸。(圖/擷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