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掛金鉤兩顆星破門 成年度好球熱門

丹麥足總盃出現驚人的進球,球員是以一記倒掛金鉤射門,但是沒進,反而是打中門楣之後一顆星反彈,又到了同一個球員腳下,他立刻補射而且破網,神奇的進球過程,也成為FIFA年度最佳好球獎的大熱門。

開出角球位置恰到好處,超級好球應運而生。倒掛金鉤命中橫梁,反彈陰錯陽差獲得第二次機會,凌空補上一腳,攻破大門!效力寧比足球會的吉爾森,這兩腳,強勢問鼎FIFA年度最佳好球獎,在他好表現的帶動下,球隊在丹麥足總盃第三輪以9-0大勝,而這次神奇進球更博得滿堂彩。

鏡頭轉往巴西國家隊,森巴軍團下個禮拜就要在世界盃南美資格賽出戰烏拉圭,先是傳出中場好手曼尼諾確診武漢肺炎,即刻遭到隔離,一哥內馬爾上週也在歐冠代表巴黎聖日耳曼出戰萊比錫的比賽中,腹股溝受傷,確定缺陣。巴西國家隊首席醫師拉斯馬爾說,「巴西技術團隊決定剔除內馬爾,自從星期一他加入以來,對傷勢做了壓力測試和物理治療,都有好轉的跡象,但還不足以面對週二對決烏拉圭的比賽。」

巴西目前已經有五人分別因傷和確診武漢肺炎退出國家隊,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