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羊頭買狗肉! 麻將協會公然賭博 賭客8成是學生 警上門全嚇傻

又是掛羊頭、賣狗肉!台北市萬華一間麻將館,打著麻將協會的名義,涉及賭博案件,警方上門查緝,發現這間麻將館對街就是學校和醫院,200公尺外就是警局,更赫然驚覺,裡面的賭客有八成都是學生,當場查獲負責人、員工、賭客共14人,抽頭金6000多元,訊後依賭博罪送辦。

警方來到麻將館,當場「攔胡」,讓牌桌上的賭客手足無措,老闆跟女員工乖乖配合,沒想到一盤查身分,幾乎全是學生。位於台北市萬華這間麻將館,對街就是學校和醫院,警方發現有不少學生都會聚集在這邊賭博。

警方11日晚間6點多,來到康定路這間麻將館,當場查獲10名學生,學生供稱,只是找場地打麻將,輸的請吃飯,直到6000多抽頭金遭查獲,學生才改口以為麻將協會合法,最後包含業者共14人,全被帶回。

萬華分局西門所長呂滄棋表示,「現場查獲負責人及員工等2人,與賭客12人 合計14人,現場查扣抽頭金6000元等不法所得,全案依賭博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這間麻將館已經是第三度被查,打著麻將協會名義,每桌抽100元,這次連學生都收,也讓轄區警方搖頭。

(民視新聞/王皓宇、蔡承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