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算帳」 甩棍對決剪刀男子討債被刺傷一路求救

台中市沙鹿區15日下午1點半,發生男女爭吵濺血案件;這是一對前男女朋友,雙方都是52歲,疑似有債務糾紛,男方到女方的租屋處討錢,並持棍棒打傷女方的背部,女方一氣之下,拿出利剪反擊,刺傷前男友的頸、腹以及右臂;男方負傷逃至附近便利商店求救;目前被送進加護病房急救。

附近學生說,「就是有那樣的講話聲,比較大聲這樣。」15日中午過後,聽到男女激烈吵架聲,不一會兒,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傷痕累累的52歲梅姓男子,送到醫院,住進加護病房。沙鹿分駐所副所長說,「雙方都有飲酒,男方到女方的租屋處,跟女方要錢。」

警方透露,雙方是前男女朋友,分手後,衍生債務糾紛;當時男方仗著酒意,來到女方租屋處「討錢」,還拿著甩棍,毆傷前女友的背部和左手;巧合的是,當時女方也喝了酒,一陣爭吵之後,氣呼呼的拿出家用剪刀反擊,劃傷前男友的頸、腹、和右手臂;當場濺血的前男友,一路負傷,逃到附近便利商店求救。

沙鹿分駐所副所長說,「右頸部被剪刀劃傷,大概有1.5公分的撕裂傷,他的右腹部一樣是將近1公分的撕裂傷,雙方均送到醫院,目前男方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附近店家監視器畫面,記錄11月15日下午1點30分,當時梅姓男子步行到女方租屋處,過沒多久,卻是被抬上救護車離開,前往醫院。

沙鹿分駐所副所長說,「是男方先動手,男方自稱女方有欠她錢,女生也是自稱說,男方有欠她錢,雙方爭執不下。」男女分手後,債務糾紛演變成甩棍對決剪刀,真是「剪不斷、理還亂」。

(民視新聞/林進龍、劉朝陽、SNG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