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煮宵夜瓦斯氣爆 北市公寓火警3傷送醫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間老式公寓的五樓,周日(11/15)凌晨4點多,發生瓦斯氣爆意外,一名27歲的住戶,半夜起床煮消夜,疑似瓦斯外洩,一開火就引發氣爆,巨大爆炸聲響,嚇醒了附近居民。現場共有3人燒燙傷,緊急送醫急救。

警方拉起封鎖線,屋內一片凌亂,凌晨四點多,一間老式公寓,發生廚房瓦斯氣爆,突然的一聲爆炸巨響,嚇醒睡夢中的街訪鄰居。

冷氣被震飛,掉到一樓,窗戶玻璃也都被噴碎。事情發生在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巷弄裡的一棟公寓,凌晨4點多,一名27歲的男子,起床煮消夜,疑似瓦斯外洩,一開火就引發氣爆,導致兩男一女受傷,其中這名煮消夜的男子,傷勢較嚴重,背部、四肢二度燒燙傷。

附近居民表示,「年輕人要起來煮麵泡麵,瓦斯一開就爆,年輕人比較嚴重送醫院。」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火勢已撲滅,隨即將3名傷者送往醫院,詳細的氣爆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