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無緣闖台灣大賽 領隊蔡承儒向球迷致歉

資料畫面

富邦悍將今(15)日舉辦球迷感恩會,領隊蔡承儒親自向球迷喊話,表示富邦進軍中職第4年還沒拿到總冠軍,今年只差一步,要向支持他們的球迷說聲對不起,並承諾球隊已積極為明年賽季做好準備。

悍將今年最終戰在主場不敵統一獅,無緣拿到進入台灣大賽門票,對此蔡承儒表示沒有達到球迷期待,跟球迷說聲抱歉,希望未來一定會達到目標,回饋富邦悍將球迷。蔡承儒進一步指出,今年最後球季結束,已經針對明年做規劃,包括洋將補強、農場養成、二軍訓練基地提升改善,請球迷放心,球隊積極為未來做準備。

富邦悍將積極為明年賽季做好準備,圖取自富邦悍將棒球隊粉專

另外味全龍的擴編選秀即將登場,四隊得在20日提交18人保護名單,悍將的18人保護名單已在本周確定,蔡承儒坦言:「18人確實滿難挑的,如果20、22人可能就好選一點。」他表示抉擇過程也是鬥智,也要考慮龍隊可能會選誰。

而明年的選秀順位方面,富邦儘管今年戰績墊底,但還不確保狀元籤到手,必須先看味全龍的抽籤順位,蔡承儒期盼味全龍可以早點抽籤,希望下次領隊會議就有結果。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