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打爆富邦換總仔」惹議 悍將明年續冷凍胡金龍

圖取自胡金龍 Chin-lung Hu臉書

富邦悍將老將胡金龍日前因群組發言風波,遭到球隊冷凍,明年賽季看似也無「解凍」可能,目前還剩下一年合約的他,球團坦言已不在球隊戰力規畫內。

胡金龍日前在南英商工校友的Line群組,呼籲大家「打爆富邦換總教練」,對話遭截圖上傳到PTT爆料,引發球迷一片譁然,悍將當時也決定將胡金龍下放二軍。直到今年球季落幕,悍將都未重新啟用這名老將,對於胡金龍明年的規畫,領隊蔡承儒回應,應該和今年差不多,言下之意就是維持冷處理,一樣禁止出賽及停止隨隊練習。

胡金龍今年初與悍將簽下兩年合約,平均月薪70萬,然而還有一年合約要走,球隊也同意讓胡金龍自行尋找球隊,只是勢必也可能面臨薪水大不如前,對此胡金龍的經紀公司表示,以球隊發言為主,暫時沒有回應。

針對胡金龍遭球隊冷凍的話題也引發球迷討論,紛紛表示,「惹到高層真的不用玩了」、「這次真的玩太大了」、「味全會收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