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光歹徒!包車闖民宅砸車 落跑還摔跟斗

屏東萬丹傳出歹徒闖民宅砸車,被害人剛買的休旅車被砸得稀巴爛,巨大的敲打聲,嚇到附近居民還以為是槍擊案!警方調查發現涉案的3名男子,從高雄搭計程車到萬丹逞兇,其中一名男子砸車後落跑時,還摔了一個大跟斗!

三更半夜的,一部計程車開到屏東萬丹,直接停在被害人住家門口,兩名男子拿著榔頭闖進民宅,對準其中一車子從前檔到車窗猛砸,臨走前還潑油漆,暗夜中砸車的巨大聲響,驚動睡夢中的附近居民,一度以為有人開槍。被害人郭先生表示,「在房間聽到很大聲碰一聲,被害人郭先生,下來看已經來不及了,那些人已經坐計程車逃跑了。」

被害人家屬說,「那種聲音好像槍聲很大聲,晚上聽到聲響就嚇一跳。」剛買的休旅車被砸爛了,車主好心疼,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兩名歹徒砸車的時候,手忙腳亂的,其中一人的榔頭還失手掉進車子後座,上半身鑽進車內撿不到,開門時卻引發警報器嗡嗡作響,另外一名男子神色慌張的逃離現場時,還跌了一個大跟斗。

被害人擔心家人的安危,案發後一直無法安心睡覺,警方一查才發現做案的歹徒疑似從高雄包計程車南下其中一人坐在車內疑以之前就曾來探路夥同另外兩名負責下車砸車。

屏東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說,「經查歹徒是由高雄市區,隨機攔下計程至本轄犯案,再返回高雄市區。」被害人說,曾有一群惡煞隨機攔車要打他,還好他跑得快,強烈懷疑這兩件事情有關聯,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比對分析犯嫌特徵,全力追緝涉案的3名男子到案。

(民視新聞/ 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