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批NCC「七個小矮人吹捧白雪公主」 張博洋反酸應是「大野狼與小紅帽」

韓國瑜稱7個小矮人吹捧「白雪公主」摧毀台灣新聞自由,張博洋反認為中天扮「大野狼」吃掉台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日舉行第938次委員會議,7名委員一致決議中天新聞台換照案「駁回申請、不予換照」。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隨即在臉書以「七個小矮人」吹捧「白雪公主」摧毀台灣新聞自由來形容此事。罷韓四君子之一、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張博洋認為韓國瑜「比喻錯了」,並形容中天新聞是「大野狼」,披著新聞和言論自由的衣衫,要將台灣這個「小紅帽」吃掉。

NCC今日決議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韓國瑜在臉書發文「在我看來就是七個小矮人爭先恐後、搶著吹捧幕後的『白雪公主』」,並稱NCC的成了謀殺台灣新聞自由的兇手、成了埋葬台灣民主的劊子手。

張博洋隨後也在臉書發文提醒韓國瑜「比喻錯了」,他認為,中天新聞台關台是「大野狼與小紅帽才對」。張博洋將中天新聞台比喻成「大野狼」,他認為,中天新聞台明明是充滿假新聞、紅色勢力的大野狼,卻利用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當衣衫,喬裝成和藹可親的老奶奶,等待小紅帽上鉤後,再露出真面目,將台灣這個小朋友給吃掉。

張博洋指出,台灣需要看出大野狼的野心及其嗜血性格的獵人,而不是繼續再給大野狼6年,扮演老奶奶,「這樣只會有更多人被吃掉」。他表示,明知中天是大野狼,還讓他繼續禍害人間,「這種無知才是國際大笑話」。

對於韓國瑜稱台灣人民40年來所抗爭奮鬥、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被7個小矮人毀於一旦,張博洋則反酸台灣人民的抗爭奮鬥是因為國民黨實行威權統治,才要爭取民主,「怎麼被你講的好像一副過去的民主運動是國民黨一起爭取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