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奇蹟!女童從3樓窗邊墜落 電器行員工伸手接住救一命

女童在窗邊玩耍不小心墜落,幸好被電器行員工及時接住。(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中華南路今日下午3時56分左右發生一起女童從三樓墜落的意外,不過幸運的是,女童在窗戶附近玩耍時,已經引起電器行的工人注意了。小孩失足從三樓墜下時正好伸手接住,幸運的女童沒有明顯外傷,意識也清楚,但有受到驚嚇,已經送往醫院先觀察。

目擊工人表示,當時看到女童坐在窗邊,有看到雙腳露出來晃,「大家也叫她不要下來」,工人表示,女童原本要轉身爬回家裡,但轉身後因重心不穩整個身軀往後仰才會墜落。

接住女童的工人表示,女童落下的時候是背對他的,他看到就趕緊先伸手接住,「女童的身子很軟,我整個就往後仰,那個落下的速度跟力道也滿大的」。

女童在窗邊玩耍不小心墜落,幸好工人們及時接住。(圖/民視新聞翻攝)
女童在窗邊玩耍不小心墜落,幸好工人們及時接住。(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