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短暫日職球季 陳偉殷臉書PO文感謝羅德

日本大賽即將在本週六開打,羅德隊無緣晉級,也代表陳偉殷今年短暫的日職球季告一段落,今天他在臉書上PO文,感謝羅德隊讓他回到熟悉的日職,並參與季後賽。根據日媒報導,陳偉殷本人有續留日本的意願,羅德隊也正展開合約洽談。

結束短暫的日職球季,陳偉殷今天在臉書上PO文,提到2020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受到疫情影響決定離開大聯盟,但相信他的棒球生涯不會因為疫情而結束,接著感謝羅德讓他回到熟悉的日職,讓原本以為今年會是空白球季的他不但能到日本打球,還能參與季後賽,可惜的是沒有幫助球隊打進日本大賽。

陳偉殷以「救世主」之姿閃電加盟羅德隊,引起各方關注,特別是在季後賽最後衝刺期間,羅德隊又遇上染疫麻煩,陳偉殷頂上先發輪值,4場比賽雖然一勝難求,但都是優質先發,防禦率只有2.42,證明自己仍有壓制日職打者的實力。只可惜在季後賽最後一場先發留下3.1局挨三轟,失掉5分的成績,沒能帶領球隊尋求睽違10年的日本一。

球季結束後,陳偉殷明年的去留也備受關注,根據日媒報導,陳偉殷表示自己覺得留在日本會比較好,如果明年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幫助球隊拿下優勝,而羅德隊也展開交涉,希望能留下這名大聯盟等級的左投,而陳偉殷在PO文結尾也表示,接下來就是再次把自己準備好,迎接下一個球季,他也提到,雖然媒體不斷提醒他今年已經35歲,但每一次他「期待新球季」的心情,還是沒有改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