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開幕典禮 副總統賴清德赴台東相挺

在台東舉辦的第27屆關懷盃棒球賽,今天進行開幕典禮,非常熱愛棒球的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前往現場出席,他勉勵小球員,希望大家能把訓練水準發揮出來,打出最精采的球賽。關懷盃賽程從今天開打,預計要進行四天,民視頻道也將會在最後兩天,帶來球賽的現場轉播。

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前往台東參加開幕活動,宣告第27屆關懷盃棒球賽正式啟動。本身就非常喜歡棒球的賴清德,在現場跟許多現役還有退役的選手互動,其中跟坐在一旁的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更是有聊不完的棒球經。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我今天非常高興能來台東,參加2020關懷盃棒球比賽開幕典禮,我要先祝福今年賽事圓滿成功,每一個同學平常的訓練,在今年賽事都有精彩表現。」由原棒協主辦的關懷盃棒球賽,以原住民小選手居多,現場活動也有濃濃的原民風格,透過祈福儀式,祈禱今年賽事順利平安。而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第一年擔任原棒協理事長,第一次主辦比賽,也用本身號召力,呼籲職棒球星多多回饋花東。

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說,「花東小朋友只有這個賽事,職棒球員會來參加,我們是無償參加還要捐錢出來,這是讓小朋友知道我們也從這邊出來,也是人家關懷我們然後慢慢走出來,現在我們有能力回饋給這一代小朋友,往後他們年輕長大了打職業了,他們做傳承我們的棒子傳承下去。」今年的關懷盃棒球賽,賽程從19日進行到22日,民視頻道將會在最後兩天,21跟22日帶來賽事的現場轉播,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