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嗎?蛙人喝醉ㄎㄧㄤ拆KTV門板 罵警還抓傷嘴唇...送辦恐提早退伍

一名海軍陸戰隊兩棲偵蒐大隊軍人,日前與友人到KTV喝酒歡唱,散場後酒醉的他獨自一人被留在包廂內,業者發現櫥櫃門板遭人拆下立刻報警處理,沒想到這名兩棲蛙人竟然對著女警嗆聲,甚至還攻擊上前制止的另一名員警,最後是遭優勢警力制伏,依法送辦,儘管酒醒後後悔不已,不過軍方也決定,將他列為檢討汰除對象,讓他提早退伍。

員警到場叫醒被丟在包廂內的男子後,客氣的詢問身分資料,並且依他說法,準備搭電梯到樓下找朋友,不過男子卻突然暴怒,對著女警大聲飆罵,不僅動口,還想動手,一旁的男員警立刻上前制止,沒想到這名郭姓男子,直接出手攻擊。

拉扯過程中兩人都摔倒,支援到場的員警立刻上前壓制,這時男子還不斷口出惡言,抓傷員警嘴唇,還造成手肘撕裂傷,男子被依妨礙公務帶回偵辦,酒醒後果然後悔不已,高市警博愛四路派出所所長林明進表示,「快打部隊趕到現場支援,將該名男子逮捕上銬,依妨礙公務偵辦。」

這名25歲的郭姓男子,是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的中士,受過最嚴格的訓練,堪稱是國軍最精銳部隊成員之一,但卻把作戰技能用在員警身上,如今不僅要面臨法律制裁,軍方也決定,列為檢討汰除對象,原本前途看好擁有光明的未來,但幾杯黃湯下肚脫序行為,讓他恐怕要提早退伍。

(民視新聞/謝耀德、莊順發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