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東京單日確診暴增534例創新高! 政府宣布「疫情警戒升至最高等級」

東京今天超過500人確診武漢肺炎,創單日確診數新高,政府也宣布提高疫情警戒至最高級。(圖/擷取自NHK新聞畫面)

日本境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再起,日本《NHK》報導,今日東京有534人確診武漢肺炎,創下疫情爆發以來單日確診數新高。東京都政府也宣布,將疫情警戒提升到最高等級。

根據《NHK》報導,今日東京有534人感染武漢肺炎,是首次一天超過500人確診,超過昨日新增的493例,再度創下單日確診數新高。
東京都政府宣布,由於確診數大增,依據都內疫情狀況判斷,將自訂的警戒等級提高到最高的第4級。專家也表示,疫情已進入快速傳播階段,嚴正警告應保持警惕。

另外,日本北海道今日新增258例確診,再度打破地區單日確診新高;大阪今日新增338例武漢肺炎確診,首次單日確診破300例,同樣也是打破地區單日確診新高。

截至下午5時30分止,日本今日全國確診數已經達到2208例,再次破新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