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神複製! 趙天麟妻子巧手做《鬼滅》便當 網友驚呼:求教學!

立委趙天麟的妻子一雙巧手做出鬼滅之刃的便當。(圖/擷取自趙天麟臉書)

動畫《鬼滅之刃》近期在台灣吹起一陣流行,電影版上映半個多月票房就破了3.8億元台幣。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日貼出一張便當照,仔細一看竟是鬼滅裡面的腳色「我妻善逸」,趙天麟也表示,這是妻子親手做的便當,因為手很巧,總是喜歡替孩子準備各種造型便當。這款「善逸」便當從髮型到配色實在是維妙維肖,讓許多網友驚嘆不已,紛紛喊著「求教學!」、「太強了!」。

趙天麟說,太太有雙巧手,孩子如果有戶外教學需要帶便當,她就會構思許久,然後一大清早起來創作造型便當。雖然很「厚工」也很辛苦,但她只要看到孩子驚嘆又開心的樣子,她就滿足感破表了。前幾天才帶孩子一起去看鬼滅劇場版電影,今天的造型便當就由善逸登場,讓趙天麟不禁讚嘆,「實在有她的一套!」

他表示,今日出門搭高鐵前,吃著用做便當剩下的食材當早餐,「忍不住緊緊抱抱老婆,那是一份很深的愛與崇拜啊!」,網友看到紛紛表示「太閃啦」、「媽媽的愛心」、「愛妻之呼吸!」。

立委趙天麟的妻子一雙巧手做出鬼滅之刃的便當。(圖/擷取自趙天麟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