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小將譚傑龍三分球連發 夢想家93:86勝領航猿

職籃P.League+熱身賽,21日下午在台中體大體育館,進行兩場熱身賽,台新夢想家隊以93:86擊敗桃園領航猿隊,熱身賽戰績4勝1敗。這場比賽夢想家洋將塔克,得到全場最高20分,小將譚傑龍在最後關鍵時刻三分球連發保住勝利。

深色球衣的夢想家,陣中兩位洋將塔克、杰倫首節同時先發,領航猿雖然沒有洋將,不過第一節的比賽,比數仍然然咬很緊,夢想家後衛塔克表現出色。雙方14平手。

塔克不僅能得分,穿針引線也是他的強項,這一球妙傳給李德威上籃,可惜領航猿林耀宗守得更好,火鍋硬是蓋了下來,打完第一節,夢想家僅以27:25領先,但是第二節加強進攻和防守力道,拉開差距。

兩位洋將聯手,給了替補小將王柏智得分機會,他全場得到9分,防守方面,還賞了領航猿一記大火鍋,這一節夢想家只讓對手得到13分,上半場打完53:38領先,洋將塔克獨得18分最高,全場20分8助攻2抄截。但是領航猿在第三節,回敬24:14的比分,一度追到只差5分,決勝第四節,夢想家小將譚傑龍挺身而出。

譚傑龍在關鍵時刻頻頻飆出三分冷箭,譚傑龍手感火燙,全場三分球投6中3,2分球4投全中,替補得到第二高的17分,終場夢想家93:86獲勝,熱身賽3勝1敗。至於另一場比賽,則是由富邦勇士和新竹攻城獅交手,也相當精彩,星期天下午還有2場熱身賽,球迷別錯過。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