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美簽署MOU 蘇貞昌讚蔡英文帶領下讓台美關係一再升溫

「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昨晚(美東時間20日上午)在華府登場,駐美代表蕭美琴與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藍鶯於開幕式中簽署備忘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下,台美關係一再升溫,且不斷從各方面為台灣爭取最大國家利益與最大的人民福利,所以政府會再繼續努力。


蘇貞昌今天前往屏東,面對媒體詢問台美簽署經濟繁榮夥伴備忘錄,他表示,在蔡英文領導下,大家看到台美關係一再升溫,不但是買到武器,而且雙方官員互訪層級越來越高,來往也越來越多,且政府派出的代表團現在就在美國,跟美國的官員直接開會,在台美經濟繁榮夥伴會議上,也已經簽了MOU。

蘇貞昌指出,經濟部長王美花、經貿政委鄧振中也都實際視訊參與,不僅如此,也可以看出台美間,蔡英文一直從各方面,為台灣爭取最大國家利益最大的人民福利,所以政府會再繼續努力。

至於「秋鬥」被認為是蔡英文連任以來最大的遊行抗議活動,蘇貞昌表示,政府對人民的意見都非常重視,政府傾聽,也期待能夠做得更好。他也強調,尊重人民言論、集會與遊行的自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