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美人 雙泉奇浴」!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登場 體驗兩大名湯

「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盛大開幕,為期一個月的系列活動,今年以「英雄美人、雙泉奇浴」作為主題,在溫泉區打造特色光影,讓遊客晚上泡溫泉能夠感受到,浪漫的幸福氛圍。與此同時,還有太平洋音樂節,讓所有民眾泡湯之際,也能欣賞好歌聲。

冷冷的天配上暖呼呼的溫泉,可謂人生一大享受。為了推廣花蓮的在地溫泉,花蓮縣特地舉辦「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縣長徐榛蔚也到場共襄盛舉,為活動拉開序幕。

不只有令人嚮往的瑞穗英雄和安通美人湯,現場還有許多攤販,有得吃有得玩。從這個月21日開始,為期一個月的「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以「英雄美人、雙泉奇浴」作為活動主題,要讓所有人都親身體驗最有特色的兩大名湯。

花蓮縣長徐榛蔚說,「在瑞穗我們是碳酸氫鈉泉,洗的是生子之湯,而在安通我們這是美人湯,因為洗了之後你的皮膚會非常滑潤,所以我們常說如果楊貴妃再世,一定會長住在花蓮,住在瑞穗住在安通。」

除了暖心溫泉行程,同時舉辦的還有太平洋音樂節,不少實力派唱將都參與演出,堅強的卡司陣容,邊泡暖湯邊感受最浪漫的冬季音樂饗宴,此外甚至還有住宿抽汽車的誘人福利。

藝人耕莘.撒耘說,「其實花蓮除了溫泉之外,還有很多很棒的音樂,大家可以在享受泡湯之際,也聽聽這些來自花蓮的好歌聲。」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我們用結合了觀光旅遊,讓我們全國的觀光客能來花蓮,泡英雄湯也到美人泉去旅遊,讓我們的經濟能夠串聯起來。」

結合在地天然資產,推廣觀光拚經濟,就是希望吸引更多遊客,都能到花蓮玩並留下美好回憶。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