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撞Uber Eats外送員竟肇逃2小時後男自稱駕駛投案 警疑冒名頂替

昨天(22日)晚上高雄一名外送員,騎機車在路口綠燈準備直行時,遭一輛轎車從內車道突然右轉撞擊,騎士噴飛重摔在地,但肇事駕駛沒停車還加速逃逸,騎士腰、腿受傷送醫治療,而目擊者記下車號後立刻通報警方,2個小時後,駕駛投案酒測值是零,不過因為他對車禍過程交代不清,警方懷疑可能是冒名頂替,還要進一步釐清案情。

綠燈直行,沒想到內車道這輛白色轎車突然切了出來,直接撞擊機車騎士,外送員倒地,安全帽也噴飛,就連後照鏡都被撞斷,救護車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治療,但肇事的白色轎車,撞人後不僅沒有停車,還加速逃逸,所幸目擊者記下車號,馬上告訴到場處理的員警。

目擊者說,「一轉綠燈他就切右轉,叭一聲就直接右轉,然後撞到之後,他就一直直走。」就當警方正在調查追緝,沒想到2個小時後,一名男子開著保險桿破裂、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的肇事車輛來到派出所,主動投案。

高市警新莊派出所副所長黃福仁表示,「他敘述的行駛過程與我們目前,所有的監錄系統的影像是有點出入,如果有頂替現象,警方會依偽造公文書罪究辦。」儘管酒測值為零,但男子對於事發經過交代不清,警方不排除可能是冒名頂替,目前已通知白色轎車的車主到案,要釐清肇事逃逸的究竟是誰。

(民視新聞/陳凱茂、莊順發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