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 宅配員買早餐遭逆向車撞飛

買個早餐也有事,無辜路人遭車輛撞飛!新北市三重地區,上午(24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租賃轎車逆向衝往人行道,撞上路邊停放三輛機車,還有兩名在巷口聊天,等早餐的顧客被撞飛,兩名傷者,一個當場大失血倒地,另一個被撞飛三個房子遠,警消獲報將傷者送醫,租賃車上原本有四人,一人先搭車離開,其中一人自稱駕駛車輛,警方要調閱相關畫面,確認開車的是誰,釐清肇事責任。


早上六點多,白色轎車行經三重區三和路二段,不明原因失控,衝向對向公車站牌,一路撞上人行道、路邊停放機車倒下,腳踏車輪胎被撞到變形,還有店家的招牌跟鐵門也都被撞壞,早餐店老闆當時在煎台烹飪,根本來不及看到車禍瞬間,先聽到聲音,抬頭看已經一片混亂,兩個客人倒地受傷。老闆說他們經常結伴來買早餐,是宅配送貨員,點好早餐在巷口聊天,完全沒有反應時間就被撞上,兩人一個輕傷,一個送加護病房急救。

(民視新聞/黃毓倫 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