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團砸錢罷陣容!阿德拜約、英格蘭雙獲頂薪合約

NBA新球季倒數計時,各隊都展開積極補強,東區冠軍熱火隊撒下總值1.96億美元合約,約合台幣55億,留下明星中鋒阿德拜約(BamAdebayo)。至於鵜鶘,也和打出生涯年的英格蘭(BrandonIngram),簽下一紙5年44.9億的頂薪合約,將與狀元郎威廉森(ZionWilliamson)組成球隊核心。

即使面對年度防守球員RudyGobert,照樣搭電梯正面顏扣,熱火當家中鋒BamAdebayo是南灘大軍能一路闖進季後賽,甚至總冠軍賽的關鍵,在東冠對塞爾提克,場均20 10的表現,更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現在熱火端出5年1.63億美元,加上激勵獎金最高1.96億的頂新合約,留下這位內線好手。

23歲的Adebayo打出生涯年,繳出15.9分、10.2籃板、5.1助攻,外帶1.3火鍋,各項數據創下新高,同時入選明星賽和年度防守第二隊,南灘大軍奉上肥約,綁定未來內線基石。

同樣在今年大放異彩,BrandonIngram因為AnthonyDavis交易案來到鵜鶘後,彷彿打通任督二脈,平均攻下23.8分、6.1籃板、4.2助攻,首次入選明星賽,還獲選年度進步獎,全能身手為自己掙得5年總值1.58億美元,合台幣44.9億頂薪延長合約。這16年選秀榜眼,將和20年大物狀元ZionWilliamson長期合作,組成聯盟最具潛力的前場搭檔。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